铜炉山咸鱼

cp:铜炉山蒜头
已退圈,勿cue

无怜(1)

师无渡死后,感觉自己脱离了躯体,迷迷糊糊中飘起来了,俯视的角度,脚下是不真实和无边的暗夜,他就这样飘了很久很久。

他快被这彻底的虚无和未知折磨疯了。他想,来一个人陪他说说话也好,就一个人,哪怕是那只黑水鬼都行,不要让他在这个地方腐烂,比起死亡,无人知晓更令他痛苦。

于是往事一幕幕在脑海里回放,他的辉煌,他的过去,他害死的人……

他不后悔他害了多少平民,那些都是蝼蚁而已,贺玄的事只怪自己运气不好。

他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师青玄,自己死后,他会受到怎样的对待?那该死的水鬼,会像对待自己一样对待他吗?

直到有一天,耳边响起一阵声音,由远及近,打破了永恒的死寂,像是在平静的湖水面投入小石子,引起了波澜。

“孽障,你可知错?”

“错,我错在哪?”

眼看师无渡又要开始洗脑模式,那个声音打断了他。

“罢了,像你这种人,是永远不会认错的。不过,也只有你能治他。”

“你是什么东西?敢这样对我说话?”

那个声音懒得回答,顿了顿,继续说:

“你是不是想知道后来师青玄发生了什么?”

听到这个名字,师无渡急切地道:“他怎么样了?”

“他失去法力,成了乞丐,断手断脚。”

“我✘✘✘你大爷的黑水鬼,你✘✘✘”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那声音觉得聒噪,不想跟他废话,直入主题。

“你想不想离开这里,一切重新开始,改变他的结局?”

师无渡愣住了,他没想到这个声音那么神通广大,立马扑通一声跪下了。换了一个讨好的语气。

“这位高人,只要让我重新活一次,等我发达了,您想要什么都可以,给您做牛做马都行。”

“好的,成交。不过,怎么能看出你的诚意呢?”

“您要什么?我现在可是啥都没有。”师无渡苦笑。

“来磕100个响头。”

“好”师无渡咬了咬牙说。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